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谢谢fb Hen家族的一群朋友】

故事说来话长。。我是怎么认识和你们的~我也不清楚了~话说是在研讨营先认识一号(奕皓)因为和他同一组嘛~然后就是7木哥哥(川颉)~然后就从fb聊啊聊的~慢慢就熟了~thn~就你们开了
☺ Hên‘S 家族 ☺然后我就好奇~也加入了~还把名字改成很 乌龟,然后就认识你们一大群了~虽然你们里面我还有很多很多不认识的~但是我想要谢谢你们让我加入~让我认识你们~即使我和你们都是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而且是连见面都没见过的那种~
 
如果我没加入~就不会认识到你们了~很感激这份缘分~也很谢谢奕皓和7木~因为通过他们~我认识到你们~~
能认识是种缘分~不管是在哪里~以后有没有机会见面~我都会一直把你们当我的朋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