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搬迁工作^^

2010-08-29 12:32:06

一切来得太快了~本来姐姐打算明天年尾结婚的~可是突然来了个惊喜~所以提前到今年10月23~

还蛮期待的~因为是自己的亲生姐姐~而且以往都只是负责参加别人的婚礼~这次要忙得却很多~
结婚过程啊~晚上的喜酒啊~等等的~还真多》《
不过呢~蛮开心的~只是觉得日子过得特别快~一起玩到大~一起打架~一起吵架~一起分享的姐姐快嫁人了~
虽然说嫁人了还是和我们一起住~但是哦~~这也是个突然转折点啊~以后姐姐就有自己的家庭了~~
一年一年真的好快~~姐姐虽然说有点八卦~很爱管我~脾气有点暴躁~(双子嘛·情绪波动很大~我体谅)~而且从小到大我都没和她说过心事的~但我能感觉的是只要他经济能力能办到的~他觉得需要的~都会买给我~还有就是~每次和他出去~他都是很舍得请我吃东西~有时候还会买衣服给我~无论是在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姐姐~真的很谢谢你~~
我不知道该送什么给她~老妈说~不需要啦~我都没作工~可是每次生日还是节日都是姐姐在送我东西而我什么都没送过~
只记得送过衣服给他~haizz~
不过呢~我还是会征求朋友意见看送些什么的~呵呵~、

姐姐还有姐夫~~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幸福美满~开开心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