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Friday, November 5, 2010


2010-06-18 22:32:43 

本来以为失去他我就像失去一切的一个平凡女生~但我错了~原来失去他~我得到的更多~
谢谢你~让我走去你的世界~也谢谢你~曾经对我的疼爱~

我参加了第3届宗乡青全国中学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我选择参加了这3天2夜的营~
我认识了许许多多不同州属的朋友~
他们都对我很好~

这3天~6月5号~到7号~我过的很充实~真的~
因为我是提早入营的~所以4号下午就出发去吉隆坡了~
巴士上都是和我同一个地区的营员~甚至有两个是一起补习过的~
看到他们~我很讶异~

入营那天~超怕的~怕和不同的人同房~他们会给脸色什么的~
但是都没有~我很幸运~还和我一个同巴士的女人同房~哈哈~
她是房长~对每个人都特别好~我还搞笑问我朋友~如果说~我们最后一个进到房间~里面都没有认识的人~该怎么办~

他们还开玩笑地说就说~halo~你们好啊~我爱你们呀~><当时已经是冷到极点了~还开玩笑~


我一推开门~看到是同巴士的~真的很开心~她很热心~带我去拿水~什么的~~
接下来我们很快就和同房的全部聊起来~~



营开始的第1天~我们竟然也同组~好巧哦~接下来的活动多姿多彩~~我也懒惰说下去了~去的人才知道~~
直到最后一天~我们才开始整组混熟了~~哈哈~








我还跑去认识前一组的一个可爱的朋友><原来他竟然是和我一个同组的人同校~我当场傻了~~~


我觉得这些都是缘分~~我莫名其妙拿了手册给他叫他写下他的资料~~
到结束要求和他拍照~~真的好奇怪哦~~
我觉得去了这个营我变大胆了~哈哈~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直沉默~~~
我真的很开心在这个营学到的一切~认识到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