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搬迁搬迁~^^

2010-06-18 22:42:09




 朋友们~~还剩下几个星期~我们都快毕业了~真的好快哦~以前都还在抱怨快毕业~
可是还剩不到1个月多~
我们都各自飞向不同的地方~
也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联络~
但我想和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肯让我走进你们的世界~
也谢谢你们肯走进我的世界~
我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幸运~这段友情说长不是很长~说短也不是很短~都快5年了~
我们曾经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疯疯闹闹~
我很珍惜~17岁的生日也是你们的陪伴~让我过的非常有意义~


有你们~我中学生活过的非常充实~~也很有色彩~~
我会好好珍惜
面对的压力重重~但是还有你们在身边陪伴~我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们一起为spm努力加油吧^^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