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毕业咯______❤

erm~~今天一早7点出那样~苹果就来载我了~~呵呵有些迟~因为她睡迟了呵呵~~习惯了~
可是昨天我也是突然觉得很累可是我还是起得来啦~~

到学校~就看到爷爷啦~刚好今天也是他的生日~就直接把蛋糕交给他~~是有加料的蛋糕XD加了牙膏~哈哈~~
然后·就看到莹在平时那等我们~~呵呵~苹果就被叫去帮忙~哈哈老师叫他关门~哈哈可怜咯~~
吡沥吧啦吡沥吧啦吡沥吧啦(带过中)~

仪式就开始了~~
听校长和官员在台上说故事~然后就有舞蹈咯~
苹果得空过头就去写立体字~蛮像的哦~要有想象力~~
哈哈

过后就我和苹果2个自恋先拍照·
哈哈~有够自恋~
照片不是很美~所以不打算放上来~
然后就我们4姐妹的照照啦~~


吡沥吧啦吡沥吧啦吡沥吧啦(带过中)~

然后我们就上台那毕业证书啦~虚假的只是一个仪式罢了~
轮着换毕业袍~很像harry potter的衣服酱~哈哈哈

我们过后就和老师们拍照咯~还在后面再去接毕业袍拍照~
拿树枝在对到~很像harry potter酱~
哈哈哈~搞笑~~

thn就大家一起合照~
拿水泼爷爷~和他说【生日快乐】哈哈哈
在koperasi前面帮爷爷(夏草东从)唱生日歌~苹果拿着蛋糕~
老爸差点就穿帮了咯~蛋糕开的时候他一直在那扇掉牙膏味= =
结果爷爷真的吃了1口~快要吐出来了~哈哈~
不过他最后只是没把有牙膏的吃完!~其他的都吃完了~~
呵呵~
吃完了~他们还在玩水战~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小孩XDXD
哈哈哈哈~~
erm。。过后就和我女儿,培还有rachel去giant走走解热~不错下~~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上星期还在想快点到~
现在一下子就过去了~~
要好好收拾心情冲刺SPM了~~
加油~伙伴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