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你爱的是我吗?

原来不爱说 以为你懂的 
每次说着说着 都是我哭了

每一次的吵架 你的哄闹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努力的维持这一段爱情 
我得到的是什么?

一次一次的哭闹
一次一次的心痛

是我的好奇 还是我们的爱情不够信任
一次又一次的打开你的面子书

我看见的又是什么?
你总是都会主动去找女生聊天
一次又一次的向她发送朋友请求

这次你聪明了 和谁聊天 谈心事
毫无痕迹 干干净净
但是 
我不是笨的 我知道你会找别人诉苦 聊天的
只是
你聪明了 把记录清理干净了
别一而再 再而三的把我当笨蛋 当傻子好吗?

曾经的一次伤害 我已经害怕了
当初真心对你付出感情 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换来的只要一句 对不起 那么久了 我还爱她 很爱很爱她


你永远只会为自己着想 永远只有游戏
为什么你不和游戏恋爱就好了呢?

好几次多么想勇敢地问你
你爱我吗?你爱的是我吗?
你清楚你的感觉吗?

你说 你爱的是我 
可是我没有感觉出任何爱 
我得到的只有感觉只有 你还想她 你对她还有感觉
对啊 
2年怎么和3个月比呢?

你知道吗?每天这样想 我想有一天我真的会疯掉
如果真的疯了 那也多好啊
最起码 不用去想那么多
把记忆停留在最快乐的时光 那也不是件不好的事情 
不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