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心事向谁说

虽然现在上下facebook 就可以把心里想说的post上去给别人看

但是
世界上 往往都是撒盐的多过医生 所以啊 有什么好事坏事 还是静静写在blog最好了

我不知道 是因为我的素质低过她 还是 我不会要求你
我知道 爱情是没得比较 没得衡量的
可是
就是会在意 就是不知道要对谁说 压在心里很不舒服

我是个有话直说 有不爽的就摆在脸上的人
你是知道的

你和她一起 感觉上 什么都是你主动
你会主动挑戏 你会主动帮她拿包包
我也相信 出街你也会主动牵起她的手吧

我是个女孩
我也想把自己和你幸福的事 分享给周围的朋友
可是
我不知道你再在意什么 每一次都不给我tag 都不给我check in
届时我坚持那么做 你也不会去赞
难道 我们的爱情那么见不的光?

你说你不赞 是有你的原则
可是
我又看到的是什么?
以前你和她在一起 
每一次check in 每一次的照片 你都会赞
这又是什么原则??
你每一次和她出去 吃东西 去哪里
你都会主动tag 主动check in
主动拍照.........

而我
想好好和你拍照 都难.............

是因为爱的分量吗?

我不想像她那样 管着你 什么都管着
才让你变得不把我看重吗?

主动去找FB女生聊天 如果是以前 你会吗?

你出发点是好的 问候她们
可是有必要每一个问候的都是女生?
haizz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这些我都不拿来吵 拿来和你说
还是写在fb
是因为
我不想在吵架 我想静静就好

我只想写在博客 如果哪天
你真的关心我 打开来看 
才会真正明白我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