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2012.11.23

昨天22号 是感恩节
在面子书上 感恩的只有父母 却忘了 父母都没有FB
可是开口 却不知道怎么说

妈妈:

谢谢你怀胎10个月把我生下

没有你 就没有现在对我

谢谢你从小到大的照顾 体贴 关怀等等

谢谢你从下都把我管的很严厉

让我没在15-16岁就结婚生孩子

谢谢你让我知道 这个世界上 只有自己的亲人是最好的

谢谢你严厉的管教下 我的成绩才会一直稳当

谢谢你每天3餐的照顾 

谢谢你每天都会在担心我吃得饱没有

虽然你还在意钱财
可是
你还是会关心我够不够钱花
如果不够 你又会给我

对不起 经常因为烦躁 对你大呼小叫
对不起=[

爸爸:

谢谢你从小给我教育

谢谢你从小都那么疼我

谢谢你从小教我会那些家里的小事 让我没有了千金小姐的性格

谢谢你每次都会因为我喜欢吃什么 而特地去买 特地带我去吃

谢谢你自从退休后 早到晚的载我们去这里那里

虽然有时候你也会抱怨

可是
隔天你还是会一样载我们=]

亲姐姐:

谢谢你每一次的体谅 每一次吵架后 你都不会放在心上

谢谢你每一次出去 都是在请我吃东西

谢谢你每一次都帮我垫着钱先

谢谢你总是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谢谢你有什么好的东西 都是会想到我

谢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 无微不至的关心

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亲姐夫:

谢谢你出现在姐姐的生命中 照顾着她 爱护着她 甚至和她组成了幸福的家

谢谢你总是那么的疼我

谢谢你每一次生日的礼物


姐妹老婆: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了
建立了友情 甚至比友情更亲的关系

谢谢你们 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出现

谢谢你们无论我的嘴多坏 多直接
你们还是一直坚守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接受并且信任我们的友情

谢谢你们 当我在有问题 有麻烦的时
无微不至的关心 甚至不惜帮我解决

谢谢你们 包容了我的脾气 我的性格

最亲爱的你♥刘永健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有了爱情

谢谢你每一次的关心 照顾 

谢谢你每一次的体贴 体谅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疼爱

谢谢你的爱护 你的爱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 

谢谢你一直以来包容着我的脾气 我的行为 我一切一切的不好

朋友:

谢谢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朋友

不论是哪里认识都好

世界那么大 我们却相遇 相识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 成为了我的朋友




讨厌我的人

谢谢你们也曾经让我在乎过你们

谢谢你们那些无知的行为 在fb诉说着我的事

让我成长 让我看清楚

当我被排斥 被讨厌时 

那些还继续留在我身边的人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