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没有爱的爱情 叫什么?

每一段爱情 都是因为有爱 才会叫爱情
如果没了爱的爱情 那叫什么

女生 都是哪一类动物
狠心的分手 最后还是会不知觉的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
甚至记得对方的邮件 面子书 任何网络聊天室的密码帐号
不经意的登录进去 看着那一切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
原本自己可以关心的事情


有人说 女生是冷血的
一段爱情结束后 大可以很快速的去接受另外一段爱情

是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一个人爱人爱的很累的时候 
或许找个爱自己的人 会更好

曾经的我 也做过登录他的面子书
看着他一切的状态
看着一切 做了很多挣扎
直到想通后
如果当初选择狠心分手 
那就潇洒点 分的干净

男生是被动的动物 
或许你会怪他 不换密码
故意让你看得
可是
他的想法却是
我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
你要看 我大可以大方给你看

只是
看了后 就不要再做无谓的小动作
那样很可笑
当初在一起 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不是他逼你的
如果是你自己狠心分手的话
那就不要在分手后 什么都拿来计较
当一个人 被你逼急时
什么事情都做得出 真的

如果真的那么计较 那
当初为什么还喜欢他 爱上他 和他在一起?
别告诉我 你现在后悔
那样
你的爱情 好廉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