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从小,爸爸就特别疼我
可能是我最小的关系吧.我要什么 爸爸都会不管妈妈怎么说
都会买给我..

也刚好相反 从小 妈妈就比较疼爱姐姐 或许姐姐比较懂事吧

直到中三开始 学会懂事 学会成长
开始帮家里做家务 尽量去减轻妈妈的负担

但是
还是很自责的是 不经意的对父母大小声
很多次很多次告诉自己 
父母老了 比较罗嗦 听力没那么好了
可是
自己却还是少了那些耐心

有时候 对父母大小声后
真的真的很自责

有好几次好想和父母说声
对不起
但是
那三个字 总是说不出口

看着父母一天天地老去
心里有的只有心痛和无奈
或许这就是人生
生老病死 只是一个循环

我希望 我的脾气 真的真的能在父母还在生的时候
改掉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