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 Tony Tony Chopper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1234567 重"心和新"的开始

好久没来blogger了,忙呢 =3=
现在开始一个星期要来blog一次了
开了就是要写 啊不然开来秃废咩xD
说了从开始 就把以前不愉快的帖子 处理掉吧xDD
哈哈 
有好多好多故事想说 只是怎么说也说不完呐
以后慢慢分享吧
现在先分享上2个星期的旅程=]]


2012-08-06— 2012-08-10

上2个星期才去好好放假 真是爽呐
云顶真的好美 
多久没去了 有6-7年了吧
这一次去
什么都和我家那疯女人玩尽了~_~
19岁 不玩 等什么?xD
第一天先摸摸索索和几个online游戏的朋友喝茶
hmmm 可惜没拍到什么照片=3=
下次吧

第二天和我家的女人去shopping
金河 ts pavilion 都走遍了xDD
                                                           2个傻婆还去了马桶餐厅xD



第3天去了云顶xDD
疯狂当中=DD
什么都玩 除了冲天炮=3=
干 那个死过人的 打死我都不玩




女人:

有你真好 只要一声叫到 你得空 肯定陪我出街=]]


第4天 家里的猪 带我们去了ts 看gangster hantu 晚上再和学院的他们meet下

那只猪 为了我请了2天假期 对不起
因为我任性=[[

俗语说 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就肯为你花时间 花精神 花金钱
陪你 疼你=]]



当然 还有叫些 online的朋友出来喝茶
也少不了废废的kenken.xDD

这张很像傻婆这样=~=

5天4夜的旅程很快结束了TT^TT


旅行结束了 就开始认认真真读书 做工了
为了以后的路 要拼了
不管怎样 以后的路 还有你一直一直陪着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